云心

【逸真】欢喜·给我一个见你的理由(1)

现代AU 演员风天逸x小透明羽还真


标题是文题加章题。


ps.从构思开始发现九州天空城同人最大的困难竟然是角色太少,想写的几个npc都找不到合适的人物对号入座,只能借用名字了,人物关系和原剧无关


给我一个见你的理由


“谁来陪我去首映~见见我的亲爱滴~啦啦啦啦啦啦啦~”


羽还真右边耳朵上架着一只笔、面前摊一个密密麻麻写满字画了好多圈圈的笔记本,左右各有一摞书。他把手中这本合上放在右边,又从左边拿起一本,刚好喘口气,就听到身边隔着两个座位的易茯苓哼着不着调的歌。


大四的寒假前大部分学生都在实习或者回家了,只有像羽还真这样准备考研的学生还在校,自习室里没什么人。


易茯苓其实哼了好半天了,羽还真太专注刚刚都没听到。


瞅准机会的易茯苓抱着笔记本电脑蹭的蹿到羽还真身边,直接把电脑压在他本子上面:“看看这个!这妹纸在转让我亲爱滴新电影的首映礼门票!你陪我一起去看呗!”


羽还真:“这…苓姐姐你知道我这是正准备最终面试呢,你不是一直都说'偶像不能分享',总是自己一个人去见面会么。”


“这妹纸的两张票不单出啊!我买了也没时间再转让了,旁边空个座位什么的太不尊重我偶像了!你就跟我去吧!”易茯苓开始给羽还真洗脑。


合着我就是去填空的啊!


羽还真无视洗脑准备翻书。


洗脑是一次不成就放弃的活么?易姑娘再接再厉从羽还真手里抢过书:“你先看看这个电影!”


羽还真无奈的开始翻页面,易茯苓在一旁继续洗脑:“这剧的美术指导是我爸,你研究生不是找我爸当教授嘛,更应该看看他新作表表衷心。再说了既然是我爸的研究生,你复习不复习不是都稳过嘛!”


“话不能这么说,我之前笔试有一科没发挥好,这次的面试不能更重要了。再说面试官又不是只易叔叔一个人。”羽还真边看页面边回话:“这电影的男二是庭君哥哥啊!当着男友面追星真的没问题么…”


“他又不是不知道。男友和男神是不一样的!”看到羽还真有动摇易茯苓立刻趁热打铁:“怎么样!时间也没问题你就陪我去吧!”


“好吧…”羽还真还是心软架不住软磨硬泡,加上自己确实应该去看看可能是自己未来导师的电影。


“就这么定了!”易茯苓欢快的把书塞回羽还真手里,拿起自己电脑跟妹纸交涉订票事宜。羽还真看到她兴奋的样子也有点儿开心。


“好啦!”易茯苓合上电脑收好东西往门口走,“明天见啦!”


“好的。”羽还真对她摆摆手。


“哦,对了,”走到门口的易茯苓又转过身来:“门票是650,我把你的份一起付了,明天记得带钱来哦。”


说完不等羽还真回答就跑出了教室。


“有人陪我见男神,啦啦啦啦啦~”


走廊传来魔音,羽还真消化了好一会儿才明白易茯苓说了啥。


我擦原来不是填坑是垫背啊!苓姐姐见个男神也不舍得多花一倍钱是么!这一场电影够看十部了好么?!


“丁零”


突然的手机提示音打断了羽还真内心哀怨的呐喊,他拿起来看却是电影app的广告。


“风天逸新电影首映,粉丝福利见面会。”


看着手机屏幕上风天逸的海报,羽还真不禁感叹。


“什么福利啊这么贵…”



Tbc




废话太多这章本来是打算见面会的大家相信我。


下章见。


预告:


易茯苓:啊啊啊,真的好帅好有型啊!你看他是不是能看到我们!

羽还真:真的么,这么远咱们坐的位置这么暗,他能看到啥?

下一秒羽还真就感到风天逸的视线扫过,心里突的掉了一拍。然而那轻轻的一瞥快的转瞬既逝仿佛错觉。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在无意识的盯着远处那双眼睛…


评论(5)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