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欢喜·请别记得我(3)

现代AU,演员风天逸x小透明羽还真

标题是文题加章题,前章请走主页。

忍着胃肠感冒更了文,已修改。

请别记得我

果然不出羽还真所料。

只要有风天逸的镜头,抽气声示爱声等等五花八门的声音就没有停止过,而没有风天逸的镜头就是各种小声议论。可能粉丝们已经克制压抑过了,洪荒之力还是波及甚广。风天逸就像是一个接收不到调频的收音机开关,通过他的“扭动”带来一波又一波的噪音。

这环境还能静下心来看电影的话,一定是神了。

凡人羽还真愤愤不平的抓起身边的爆米花嚼的嘎吱作响,以表达对周围粉丝们的不满。可想而知没有人理他,粉丝们的气场两米八,本体都在羽还真够不着的地方。

羽还真被粉丝们的热情踩在脚下东躲西藏怕被误伤,屏幕上风天逸就是演出朵花来他也看不进去。

他努力不去想650,不去听环境音,将眼睛停在屏幕上,却刚好撞上风天逸一个回眸看向镜头。

刚刚那一瞥毫无预警的闪现在羽还真脑海里。羽还真的心跳又掉了一拍。

他看不到我,只能看到灯牌的。羽还真想。

接着又被淹没在浮躁的声音中。

好不容易挨到电影结束。演员表结束后响起这晚最热烈最持久的掌声,好多粉丝都是满脸泪痕,可见入戏之深。身心俱疲的羽还真拿起面纸擦擦手,旁边突然传来易茯苓的声音。

“完啦?”

“……你不是睡着了吧。”羽还真是真的震惊了。

“唉,本来也没法好好看。何苦跟自己过不去呢。”易茯苓老神在在。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拉着我过不去啊!苓姐姐我真是看错你了。

睡足了的易茯苓当然足够敏感,加上羽还真的怨气已经快摸得到了。

“别着急啊,接下来才是重点!”

我还会信你吗今天所有事情对我来说都够重的了。

羽还真刚想开口说话,却被拿出手机打电话的易茯苓制止住。

她一脸认真的等着电话接通,羽还真也只好屏住呼吸憋着。

电话那头隐约传来一个温柔的男人声音。

“喂,是我,易茯苓,嗯嗯,我来了。方便吧今天?好,好,那我跟工作人员说。么么哒。”

易茯苓说的像是暗号一样,羽还真一句没听懂。

“刚刚是庭君哥哥还是易叔叔?”易家门风开放,父女如同朋友,羽还真好奇压过哀怨。

“都不是,是白敬亭。”易茯苓说:“我们等人走光了再去跟他汇合。

白敬亭是白庭君的表弟兼经纪人助理。

“什什什什么?我们还去后台吗?”

羽还真有时候会欠考虑,但是却不傻。

“当然啊!不然来干嘛?六百五不是白花了么?”

求不提六百五。

“那你去,我回去了。”羽还真拿起空爆米花盒准备走,粉丝们也都走差不多了。

“诶。来都来了。就陪我到最后嘛。”易茯苓毕竟还是脸皮薄,不好意思一个人:“我爸也在的不打个招呼吗?”

有用爹当诱饵勾人的吗?

然而真的有用。

羽还真的专业是电影电视美术设计,简单说毕业后就是进电影的美术组。拍电影的辛苦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本来就各种缺人,之前羽还真实习时带他的老大已经打了很多电话就等他毕业了好跟着他干,羽还真却毅然的决定考研。

都是为了可以跟偶像易千机学习。可以说国内的美术指导开始被重视,就是因为易千机。他的作品……

“好了!”易茯苓打断羽还真心里的长篇大论,看他不再拒绝一把抓住他胳膊:“走了,小白肯定已经到了。”

两人赶到时果然带着工作证的白敬亭已经在了,“苓姐,”他仿佛知道会有两个人来,将手里两张临时通行证递给他们。“这边来。”他推门带路,还不忘左右看看。

羽还真被他的举动搞得紧张起来——好像做贼,好像看到好多拿着砍刀的粉丝。

“庭君!”易茯苓眼尖的先看见自己恋人,将包扔给羽还真快步迎上去。

羽还真拿稳手里的包,灯牌的一角硌了一下他的胃。

不知道是风天逸还是白庭君,呵呵。

然后他看到跟在白庭君后面的易千机,点点头打了个招呼:“易叔叔。”

“傻小子,亏了你能陪她来。”易千机谢到。

羽还真抿嘴一笑摇摇头。那边易茯苓和白庭君说着情话眼里完全没有爹。

“庭君哥哥!你今天看到我了么?我特意亲手做的灯牌,led都是买的单的一个一个拼贴的!”

易茯苓想起献宝了,回头打开羽还真手里的包拿出来给白庭君看。

羽还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原来是你啊,怎么,你已经不是我的粉丝了么?”

突然一个好听的声音带点戏虐从众人身后传来,大家回头只见风天逸带走助理杜若飞走过来。

跟刚刚见面会时不同,他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带着一副圆圆的墨镜。

他是认识易茯苓的,毕竟易茯苓在风天逸还未当主角的时候做了好多年后援会会长,等风天逸大红大紫后她却“退位让贤”,当起小透明来。

“怎么会!”易茯苓见风天逸已经不剩紧张只有兴奋:“我也做了你的灯牌啊!”

说着边去羽还真手里拿,羽还真低着头找地缝。

风天逸不等易茯苓拿过来便凑上去,:“刚刚就看到你拿着我的灯牌,你是男的么?”

羽还真这才反应出来是在问自己,慌忙而大声答道:“我是男的!”

我干吗要这么认真。

风天逸被吓了一跳,微微一笑,转头去跟易茯苓白庭君说话。

“小羽!”易千机看出羽还真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好心的叫他过来。

羽还真谢天谢地的跑到师父旁边。

“今天这个环境不好看进去这个电影吧,这是导演剪辑版,只有工作人员有,你看看这个好好准备面试吧。” 易千机拿出张碟给他。

我这是走后门么,不过机会千载难逢啊!

想清楚的羽还真感激的接过碟,“谢谢师父!”

“嗯!下次见!”

那边易茯苓已经跟准备上车的风天逸告别了。羽还真下意识的看过去,却又撞上风天逸的眼睛。

不过风天逸停都没停就上车了,羽还真觉得今天错觉真多。

想起刚刚自己那句“我是男的。”羽还真又低头找起地缝来。

风天逸的粉丝千千万,可千万别记得我。


Tbc

张若昀陈若轩出现就想带着白敬亭打酱油。白ting君的弟弟叫白敬ting,多么完美的兄友弟恭。不过这文只有逸真,其它都是bg。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