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欢喜·第一次亲密接触(18)

现代AU 演员风天逸x道具师羽还真

其实这文光看题目就已经剧透的差不多了。

很好奇真的有人在乎过我故意对称的题目吗?

如果细心一点儿发现了,上两章就不会那么痛了。

大糖。

然后还剩一章余味的日常。




第一次亲密接触



羽还真发誓戒酒。

再喝剁手。

或有人是喝醉了耍酒疯,醒来什么都不记得。

羽还真是喝醉了耍酒疯,醒来后不能记得更清楚。

风天逸扶着他的手,指尖的力度。

风天逸宽阔的肩膀,结实的背肌。

风天逸的眼睛。

风天逸脸颊的皮肤。

啊啊啊啊啊。

羽还真在内心嘶吼,都过去三个月了,这些感觉却每时每刻都像是刚刚发生过一样,过不去了。

可是,醒酒后的羽还真趴在桌子上暗笑,他一点儿都不后悔。

反正再也见不到风天逸了。

再也不去见他了。

如此忙碌个一两年,总会忘记的。

自己太坏了,希望风天逸记得,却先下定决心要忘记。

“零——”

手机的铃声打断了羽还真的思绪,他拿过来看,却没想到竟然是天涯子剧组的制片人。

“喂…我是羽还真。”他接起电话,担心对方是不是打错了。

“嗯,嗯,好吧,我问问公司。”

羽还真放下电话,没想到之前风天逸的剧会火成这样,甚至剪辑了一部特别版在电影院上映。

制片人的电话就是来邀请羽还真参加这个一夜限定活动的B市场,其他还会在T市,S市等地上映。

上映会,加粉丝见面会。

才决定不再见风天逸的羽还真,听到风天逸会来又不由自主的答应参加。

妈妈,脸颊好疼。

我就在粉丝群里远远看看,行么。

最后看一眼风天逸,就放他离开。

上映会如期举行,羽还真穿了一套休闲套装——易茯苓从巴黎回来之后陪他去买的,说是以备不时之需,羽还真没想到这不时,竟然是他准备与风天逸告别时。

羽还真坐在人群里,看着台上侃侃而谈的风天逸,才恍然发觉竟然已经五年了。

好像跟初见那天一样,什么都没变,只是他身边没有易茯苓,手里没了让他坐立不安的灯牌。

灯牌上的字都在他心里。

他依然坐立难安。

羽还真摇头轻笑,自己果然还是当不了风天逸的粉丝。

没有了灯牌,羽还真隐在黑暗里,风天逸没再看过来。

粉丝们都是看过一遍电视剧的,这次的上映会羽还真终于能够好好的欣赏。

哪些地方是风天逸的执着,哪些地方是风天逸的纠结,哪些地方是风天逸的满意。他都一一记得。

还说什么忘记呢,果然事事顺其自然的自己,不适合强求。

好戏散场,羽还真却又接到制片人的电话。

“你在哪?”

“啊?会场外面正准备回家。”羽还真不明所以。

“来都来了,上来打个招呼再走啊!”那边制片人说的不容置疑,似乎合情合理,让羽还真觉得好像是就这样走了的话很没礼貌。

于是他内疚自责着上楼,完全忽略掉了要打招呼的对象是谁。

“哦哦,你来了!”风天逸看羽还真停在走廊口,迎着他走过去,伸出手来想跟他握手。

羽还真下意识的伸手,等风天逸握上了才发觉不妥。

“对不起,我手心里全是汗。”羽还真虚虚握了一下就松开了。

风天逸眼里闪过一丝羽还真看不懂的柔情。

“你看了?”风天逸问。

“嗯。”来都来了当然看了。

“怎么样?”

羽还真无法回答——实在一言难尽。

面对风天逸,他一如既往的想的比说的多。

“陛下,该走了。”

杜若飞在电梯口叫风天逸。

“嗯。”风天逸回头拿自己的包和帽子,羽还真不舍的盯着他看。

风天逸又要从他身边走过了。

就像之前的无数次那样。

风天逸走近他,揽住他肩膀把他带上电梯。

“哎?”估算失误的羽还真头脑麻木的站在风天逸旁边,不解的看着他。

风天逸好像心情很好。

“叮”

电梯到达一楼,风天逸将手里帽子扣在羽还真头上,继续推着他走出电梯。

“低头有粉丝!”风天逸在他耳边吩咐道。

不敢反抗的羽还真闻声下意识的低头往前走,瞬间被风天逸推上车。

风天逸紧跟着他上了车。

“啊?”羽还真抬头看风天逸,发现车窗外的粉丝们,又把帽子遮一遮。

“没事了外面看不到里面。”风天逸对他说,又吩咐司机:“开车吧。”

“去哪?”羽还真在脑海中的无数个问题里先选了一个最无关,最紧要的。

“T市。”风天逸一脸理所应当,“参加明天上午的宣传。”

“我明天上班啊!”羽还真急到,“还有你拽我来干嘛?”

“我赶时间,”风天逸一瞬不瞬的看着他:“但是我还想跟你好好聊聊。”

“再说你别骗我,我知道你明天休息。”

被风天逸识破羽还真瞬间降了气势,其实他也不是有意要说谎,只是情急之下脱口而出的拒绝。

“聊…什么?”羽还真内心忐忑不安。

“嗯…”

风天逸刚要开口,一个刹车过急摇晃了一下,风天逸皱了皱眉头。

“那个我们一会儿再谈。现在我困了,要睡一会儿。”风天逸抬起身体凑近羽还真,亲了亲他脸颊。

“这个先还你。”

风天逸笑着闭眼睛靠回去,不再看睁大眼睛捂着脸的羽还真。

风天逸的嘴唇。

羽还真手扶着脸,指尖轻触刚刚风天逸亲过的地方,害羞而无声的笑。

风天逸竟然晕车。

羽还真看着窗外的街景,身边传来风天逸均匀的呼吸声。

他渐渐的也觉得困了,离T市还有五个小时的车程。

他在睡着了的风天逸身边,车摇摇晃晃,他却渐渐的安下心来。

好像不用刻意的去忘记风天逸了。

也不用费尽力气的放他离开。

周围的声音渐弱,意识离羽还真远去,他觉得从未如此舒适过。

真好。

羽还真睡着前蹦出的最后一个念头。


Tbc

怎么办本打算是写他俩在T市宾馆的事的。

结果爆字数不说羽皇大人的举动也暴走了。

这章就好好谈了的话就没有下一章了。

唯一安慰是宾馆的剧情也没有车。

这篇文估计不会到开车的感情。

不开没感情的车,望支持原谅。



评论(7)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