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建国后不许成精(国庆贺礼一发完)

现代AU 医生风天逸x护士羽还真。

看法医秦明觉得张若昀好适合手术刀……

日常伪惊悚小甜饼。




建国后不许成精



“最近血库总是丢血包……”护士长换班的时候跟一众小护士神神秘秘聚在一起,“监控什么都拍不到。每次就丢那么一两包…”

“还有那些用剩的血袋也会莫名其妙的不见……”一个戴眼镜的小护士开口补充道。

“咱要不要报警?”

“报警有用吗?监控都没拍到,最后遭怀疑的还是咱们自己。”护士长说着皱起眉,在一堆小护士里来回打量。

“您别这么看我们!太吓人了!”

“就是啊,我们怎么可能,偷血包干嘛。”

几个小护士叽叽喳喳起来。

“也是,”护士长叹口气,“最近也没有新来的护士,你们都来了好些年了,最短的羽还真,也有三年了吧?”

她突然抬首,对着一边整理着文件的羽还真问。

“啊,是。”羽还真听她点到自己名字,乖乖回答。

他最近刚休了一个月的大假回来,上班第一天就听到到处都在聊血包失窃的事。

“羽还真,你回来可太好了,”其中一个女生感叹,“以后夜班就靠你了!”

羽还真无奈的笑笑,说了声“嗯”。

男护士确实不多,但他总不能夜夜都上夜班啊。

虽然他很喜欢夜班。

“到底是什么人啊,没事儿偷血包。”护士长做好交接,正准备出门,边走边嘟囔。

“最好是人啊,别是什么东西……”戴眼镜的小护士意识到说错话,赶紧捂住嘴。

大家都一时吓得没声了。

医院阴气重,一直都忌讳讲些妄言。

“啪。”羽还真将一叠资料摞在桌上,打破寂静:“今晚上我值班,你们都回去好好休息吧。”

护士长撇了一眼戴眼镜的小护士,没说什么走了。

大家伙儿也都没了闲聊的兴趣,各自散了。

没事儿偷什么血包啊,总不能是用来吃的吧。

羽还真想开个玩笑壮胆儿,却冷不防给自己吓了一跳。

以至于一直喜欢上夜班的羽还真,今天怎么都觉得别扭。

总觉得黑暗里有双眼睛在看着他,是不是还有喘气声儿。

人吓人吓死人,羽还真轻手轻脚的挨个查房,渐渐的离血库愈来愈近,就越紧张。

不然今天就不去看血库了吧。

他打定主意,站直身子转头往回走。

背后站了个人。

“啊!”羽还真一声短促的大喊被对方捂住嘴,没喊出来,憋出几颗眼泪。

“嘘!”对方压低身体靠近他,食指比在嘴上。

诶,手是暖的。

他拿着手电筒照过去,那人穿着医生的衣服。

对方松开捂住他嘴的手。

“吓死我了,”羽还真虚弱的叹道,“您是?”

他举起手电筒,看对方的名牌。

外科,教授,风天逸。

这人看起来不到三十岁。

“我是新来的外科医生,今天值班。”风天逸说,“以前没见过你,你也是新来的吗?”

“不是,我之前休假了,今天才回来。”羽还真给他看名牌,“我叫羽还真。”

“嗯。”风天逸不说话,继续看着他。

气氛有点儿诡异。

“大晚上的,您在这干什么……”羽还真觉得他为了打破沉默找的这句话很不妙。

“最近也没有新来的护士…”羽还真耳边突然响起护士长的话。

他眼前就有一个新来的。

“查房啊,我时不时也会走走看看。”风天逸笑笑,和蔼可亲。

“那你的手电呢?”羽还真觉得自己在作死。

“不走运刚好没电啦!”风天逸举起手里的东西给他看,“刚好看到这边有光亮,就寻过来了。”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羽还真松了一口气。

两人一起往回走。

“今天的医院真安静呢。”羽还真没话找话。

“嗯。”

“您多大了啊,就当上教授了,好厉害。”

“嗯。”

“我以前常常值夜班的,其实也有好处,咱医院偏僻,很少有急诊来这的。”

“嗯。”

羽还真一路聒噪,风天逸一路嗯。

终于风天逸停下来不走了。

“风医生,你怎么了?”

羽还真不解的问。

却被风天逸一把抓住,拉开身边的门推进去。

这是一间空病房。

风天逸将羽还真推倒在床上。

“你还装不认识我。”风天逸狠狠的说,外面的月光照进来,发狠的脸也显得很好看。

“唉,你也找的太慢了,我明明没有走远。”羽还真收起天真的表情,关上手电,一只手推在他的胸前。

“我饿了。”风天逸说,“小蜘蛛,不管你褪几次皮,我一样能找到你。”

羽还真抱着他压下来的背,静静伸长脖子给他吸血。

“你傻不傻,”羽还真说,“蜘蛛长到一定年龄,就不会褪皮了。”

“何况我样貌又没变。”

喝了一肚子甜甜的血的风天逸满足了,舔舔他脖子上的伤口。

伤口慢慢愈合了。

失血的羽还真脸色有点儿白,越发柔弱美丽,说的话却带刺:“医院的血包那么难喝,你也吃的下去。”

“我如果去喝别人的血,你不得毒死她啊。”风天逸安心的躺到他旁边,将人紧紧裹在怀里。

“不许在这发情!”羽还真面上一红警告道。

“嗯嗯,不发情,只睡觉。”风天逸哄他。

风天逸的牙里有麻药,羽还真也困了。

“死吸血鬼。”羽还真睡着前还记得骂一句。

不许用那种洋玩意的称呼污蔑我。

蝙蝠精风天逸想。


END


走向中间是不是太跳跃了…

本来想写的再长些丰满些的。

占有欲十足的大蝙蝠风天逸X纯情带毒傲娇小蜘蛛羽还真。

感觉很适合开车。

就是被删怕了。


国庆节快乐。

假期快乐。

lo主没有假期。










评论(26)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