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慕斯蛋糕夫妇(二)

史密斯夫妇点梗,摄影师风天逸x模特真。

上篇走这:慕斯蛋糕夫妇(一)

被喜欢的大大点赞,真开心。


慕斯蛋糕夫妇(二)



风天逸按下门铃。

虽然他有钥匙。

“来啦!”门里隐约的回答,让他松一口气的同时,心口有些发紧。

羽还真开了门,接过他的摄影包,放到客厅里。

风天逸坐到饭桌旁。

“这外卖的披萨是怎么回事?”风天逸问。

“唉,开始时间出了点小问题延后了,没时间去买牛排。”羽还真来到他对面。

“那你穿围裙干嘛?”风天逸语调平静。

“哦对了,为了补偿,我拌了香蕉酸奶。”羽还真走去厨房端出来。

都是冰箱里剩下的。

风天逸不说话,拿起一片披萨吃。

“亲爱的,你生气啦?”羽还真也拿起一片,对着他眨眼卖萌。

“没有。”披萨有点干,风天逸又咬多了,艰难的咽下。

“要水吗?”羽还真顺手倒了杯水递过去:“对啦,你的红酒呢?今天不能喝,我得好好存起来。”

“酒屋老板说还没到,过两天才有货。”风天逸干巴巴的说。

他应该道歉,却堵着说不出口。

因为他觉得对方似乎欠一个道歉。

羽还真“哦”了一声,面无表情的啃披萨。

“我帮你预约了明天早上的咨询所,这次是单独的,记得去。”羽还真不容置疑。

“哦。”风天逸懒得反驳。



“风先生,昨天的咨询您觉得怎么样?”

风天逸:“我觉得毫无意义。”

“您昨天也这样说,但是今天还是来了。”

风天逸:“我太太预约了,我尊重他。”

“看来您真的很爱您的太太,能具体跟我形容一下他吗?”

风天逸:“……不。”

“……”

风天逸不是不想,是不能。

他知道他是模特,老家在S省,父母亲是教师,因为他当了模特所以不太来往。

他知道他会做饭,爱卖萌,床上的时候性////感到不行。

这些都应该是具体的形容。

风天逸突然发现,有些东西,似乎很模糊。



“所以他今天又去了婚姻咨询所。”羽还真窝在沙发上,一边吃薯片一边跟白庭君通电话:“你介绍的那里真的有用吗?”

“你知道你们婚姻的问题在哪儿。”电话那头的白庭君不客气的说:“还有放下你的薯片,除非你还想下次拍照前做三十个仰卧起坐四十个俯卧撑。”

“最近又没有拍摄。”羽还真又吃一片,不舍的放下。

“最近是没有拍摄,但是WGB在N市举行的颁奖礼,你是不准备参加了么?”白庭君问。

“怎么不参加?当然参加!”

羽还真从十六岁出道就一直蝉联冠军,出席是必然的。

“怎么跟你男人说?”白庭君提出现实问题:“毕竟这么大的盛会,他肯定知道,不好说谎吧?”

“放心。同一时间X市有模特大赛,我跟他说受邀参加表演。”

“那个是有电视转播的。”白庭君好心提醒。

“直接说水土不服无法上台表演就好——如果他刚好看了电视。”

羽还真状似轻松的又闲聊了几句,挂掉电话,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你是真的很爱他,来工作前还特意跑去诊所。”雪飞霜支起摄影灯,摆放道具。

“不是诊所,是婚姻咨询所。”风天逸按着快门试了一张:“我们的婚姻没问题。”

他坚持。

“显然他不这样认为,不然你们也不必去做什么咨询了。”雪飞霜按他的指示移动着道具。

“再往外点……对,大概这是我们之间唯一的问题——你为什么要对我的感情问题那么在意?”风天逸有些不高兴。

“谢了,我并不关心你的私生活,只是害怕这会影响你的工作——你最近的作品,显然不如以前好了。”雪飞霜走到他身边来。

虽然雪飞霜是个女人,风天逸在专业眼光上还是很信她,皱着眉头看相机。

“下周的WGB,是你作为摄影师第一次入围,我希望你能参加。”雪飞霜慎重的说。

“嗯,我会去的。”风天逸又对着空背景拍了一张,示意助理带模特进来。

“他刚好那几天去X市参加模特大赛,我跟他说我去S市拍新建好的游乐园。”

“那万一他要看照片怎么办?”雪飞霜发誓她不是担心只是好奇。

“我让向从灵去了。”风天逸对进来的模特点点头:“公款。”

“哈?”雪飞霜没想到他竟做到这份上,甩手出去。

反正公司是风天逸的,公款也是他自己的钱。


Tbc

怕什么来什么。

字数就这么难控制!





评论(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