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衍生】【秦方】久违

法医秦明完结贺文!

应该是我秦方里最甜的一颗。

既然写过了秦明安慰方木。

更得写方木来找秦明。

设定秦法医x方警官远距离恋爱中。


正文:


久违


“咚咚咚”

秦明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摸到床头的手机看时间,发现已经下午了。

同时屏幕上显示30条未接来电。

都是方木。

秦明迅速抓过睡衣穿好,喊了声“来了!”走向门口。

门外的人似乎听见了,停止了敲门。

秦明刚打开锁,门就被外面的人用力拉开了。

下一秒钟那人扑进了他怀里,双手紧紧的环住他的后背。

好像在哭,身体也有些发抖。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没事吗。”秦明摸着他的头发,一边哄一边艰难的往前挪几步,将门锁好。

他虽不介意方木这么热情,却也不希望自己这衣衫不整的样子被别人看去。

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害羞。

方木在他怀里抖了一会儿,平复了心情后也开始觉得不好意思,进退两难,僵硬的保持拥抱的姿势。

秦明歪头感受了一下方木的心跳,发觉了他的尴尬,有些可惜的清了清嗓子,开口道:“不能总这么站着啊,进屋再说吧——我还没洗脸刷牙。”

“哦,好。”方木闷声闷气的回答,慢慢放开他,低着头不看他的脸。

不想被他看见自己哭过后眼角发红的样子。

秦明知道他心思,想说什么却又觉得嘴里不舒服,还是决定先去洗脸刷牙。

秦明刚转身往卫生间走,方木就抬起头,眼光追着他背影跟上去。

只是洗个脸刷个牙秦明就没有关门,方木站在门口盯着他看。

挤牙膏的手,震动的牙刷,鼓起的腮帮子,沾了水略显红润的唇。

喝水,漱口,吐出来。

喉结在动。

然后是洗脸,像是怕方木等着,草草撩了两下水,抹了几把算是结束。

秦明拿毛巾擦干了脸,回头看他一眼,“我要上厕所了,能不能关个门?”

“哦!”方木惊了一下让开身体,秦明笑了笑关上门。

秦明的刘海儿在洗脸的时候沾湿了。

方木看着门,想。

过了一会儿秦明拉开门,惊讶的发现方木还站在门前愣神。

“怎么不去沙发上坐?”秦明推过他的肩膀往沙发边去,“你吃午饭了吗?”

肩膀上传来的触感和力度让方木终于有些着落了。

“没吃。”他说,“你为什么不接电话,还换了锁。”

听到方木质问秦明就放心了。

“换锁是因为我发现有人进过我房间,保险起见在监视居住的时候就换了。”秦明按着他坐下,“吃点什么不?我煮个面?”

“不吃。”方木拉着他的衣角,让他也坐下,“你继续说。”

秦明也不拗,顺着他的力道坐在他旁边:“接电话的事情是我的错,今早刚从医院回来,开了静音忘了改,没听到。”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秦明温柔的摸了一下他的头。

“我听说大宝今天醒了,是没事了吧?”方木抓着他的手。

“嗯,没事了。”秦明笑了笑,“你这么关心她,我要吃醋了。”

分明贼喊捉贼,论关心和吃醋,怎么看都是反过来的。

不过方木懂,这是秦明顾及他的感受,怕他乱想。

“你放心。”方木嘴上让秦明放心,自己却还是有些不放心,想起档案上说秦明受伤了,凑近他查看他的后颈。

秦明再次被方木环着,感受到他手指在自己的后颈上小心翼翼的抚摸,一时有些情动,身体往前倾带着方木倒在沙发上。

秦明压在方木身上,亲吻方木的脖子,方木任他亲了一会儿,喘着气推开他的脸,侧过头找到他的嘴唇。

秦明嘴里还有刚刚牙膏的薄荷味儿。

“咕噜”

在秦明下一步动作前,方木的肚子先叫了起来。

秦明有点儿不满的微微撅着嘴唇看他。

方木苦笑着做了个“我也不想但是真的很饿。”的表情。

秦明撑住上半身看着方木天人交战了几分钟,方木安静的躺在他身下,无辜的眨着眼睛等他做决定。

好吧,秦明爬起来。

医生的职业素养让他决定还是先吃饭。

反正才下午。

“你这次来待多久?”秦明往厨房走。

“刚忙完一个大案子请了假,没有案件的话可以待满两星期。”方木想了想,还是决定说:“从你入狱到案件解决,我都没有帮上一点忙,对不起。”

“这不该你道歉的,”秦明知道这是方木今天很反常的原因:“再说我也希望你不知道。”

“已经解决了,我还好好的在这里,不是很好吗?”秦明烧着水,回过头来看他。

“可是……”方木站起身走过来。

“没有可是。”秦明站直了身体,“为了你,我不会有事的。”

“所以为了我,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方木看着秦明坚定的眼神。

“嗯。”

秦明笑了一下,回头去看锅里的水。

还是要尽快申请调职。

两人都没说,一起想。


END


所以调职如果是同一时间申请又批准的话。

又是异地。

哈哈哈。

不会那么恶趣味啦,调职后就是猎凶者联盟嘛。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