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再说一次我爱你(四)

原剧AU,婚后失忆梗。

来吧,伤害啊。

这篇还剩两章,为了凑七。



正文:

再说一次我爱你




风天逸驾着飞车,在澜洲上空乱转。

这次出宫是在他计划内的,做的事情和心境却在计划外。

风天逸目光冰冷,眉宇间带着怒气。

他本该是开开心心的,带着羽还真一起出来散心游玩的——若不是羽还真早一步逃了。

“逃”这个字用的不好,风天逸想了想。

他又不是要囚禁他。

风天逸来到一片森林的上空,让飞车悬浮着,拿了望远镜四处查看,一个月了,还是没有一点儿羽还真的踪迹。

他天天看护着,竟不知道羽还真不仅身体已经好了,翅膀更是长的这样硬。

他怎么敢。风天逸愤恨的想,都怪自己这些日子里太温柔了,羽还真真的是忘了,他的专横霸道,冷血无情。

为什么能将这些记忆忘了,却不能将戒心和害怕一并忘掉?

风天逸放下望远镜,重新驱动车子前行。

羽还真虽是偷偷溜走的,却还算良心的留了封信给风天逸——不然就不是风天逸独自出行,而是全羽族的倾力搜查了。

这封信现在正放在风天逸的怀里。

他不知看了多少遍,已经将内容完全记在心里,倒背如流。

“风天逸

太子殿下

陛下

夫君

我不知道哪个称呼是我以前惯用的,但现在的我无论念到哪个,心中都会疼痛。

十年,我们肯定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能感受到你不愿意提起,也许我该庆幸自己将那些忘记了。

只是忘掉的不够干净。

醒着的时候有一个让我感动,让我安心的你。睡着的梦里有一个让我害怕,让我疼痛的你。

梦里的事情我记不得,却渐渐的被梦中的恐惧吞噬。

感动里带上疑惑,不再安心。

越接近你,越依赖你,越想离开你。

风天逸,在我的记忆里只有一方天空。

原谅我的贪心,我的不甘。我有翅膀,我想出去看看。

我走了。

你对我很好,是我无福消受。

我爱你。但我不想再爱了。

望永不相见。

望君安。

羽还真”

风天逸立时便将信揉作了一团,浑身上下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攒动,僵直着身体感受初秋的寒气。

等到攒动渐渐安静,风天逸又小心的展平那封信,收进怀里。

他脑中很乱,无数的念头里只有一条最为清晰,于是他便上了飞车离开南羽都。

他要去找羽还真。

飞车运行时的轰鸣声,像齿轮碾在风天逸心里,窒息的疼痛。

羽还真的曾经,是否更痛。

风天逸被束缚着,有些东西不得不还。

欠着羽还真的,那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

今生必将寻到你,即便我已白头。


Tbc


太忙了字数有点少。


见谅。

评论(5)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