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衍生】【秦方】同居前十题

跟风练习题。

方邰小剧场太甜,不甘的给秦明发糖。

秦方这对拉郎在我心里已经堪比官方。

今天看到木木的西装外套第一反应是老秦给做的。

【室友】这篇文一定会继续写,想看木木穿老秦给做的西装。

正文:

同居前十题


相拥入眠

大半夜的,方木突然坐了起来。
“怎么了,做噩梦了?”秦明觉浅,朦胧中也坐了起来。
“……你胳膊太沉,压的我喘不过气了。”方木有点儿挫败。
是他说要尝试相拥入眠的。
“那怎么办。”秦明见他没事,打了个哈欠又躺了回去。
方木想了一下,也躺下靠近他怀里,伸手去抱住他的腰间。
“你别动就保持这样,我小心着不压到你。”方木执着的找好角度。
“嗯。”秦明觉的困,亲了一下他头顶,“睡吧。”
“嗯…”方木模模糊糊的回答。

一同外出购物

“太瘦了,不好看。”
方木站在试衣镜前,惊讶的瞪大眼睛看着秦明给的评价。
这人昨天才抱怨过自己又胖了。
“我说衣服太瘦了。”秦明立刻知道方木是误会了。
方木不满的嘟嘴皱眉,脱掉正在试的外套。
“我不嫌弃你胖,但是对身体健康不好。”秦明接过——他手上还有方木刚试过的四五套外套。
“我们要逛到什么时候?”秦明有些不耐烦。
“逛到我买到合适的外套,每套你都说不好看。”方木看到秦明想张嘴,抢着到:“先声明,我绝不穿你做的西装,太招摇了。”
秦明嘴都张开了,话却被塞住了说不出来,闭上嘴抿了一下唇,低头沉吟片刻:“那……我手上这几套,都挺合适的。”
方木开心的笑了。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半夜不能吃爆米花。”秦明放好碟片,认真的看着方木,点了暂停。
方木眼里立刻失去了生气。
秦明走上前,拿过他手里的爆米花,直接扔进垃圾桶。
“哎!”方木没拦住,心疼的大喊!
“什么时候都不能吃爆米花。”秦明依然严肃,“反式脂肪酸,你还想要自己的身体健康么。”
方木赌气站着不动。
“电影不看了?”秦明不为所动,作势要关。
“看!”方木快速窜上沙发抱住秦明手臂,这次拦住了。
他想看这部恐怖片好久了,苦于一个人不敢,好求歹求的才让秦明答应陪他一起看。
比起爆米花,还是电影比较重要。
方木期待的看着秦明。
秦明任由他抱着,点了开始键。

一方的起床气

“粥,喝吗。”秦明做好早饭,问走出房间的方木。
“喝。”方木带点儿黑眼圈,没什么精神。
“今天的小菜是我昨天跟菜市场王大妈买的,她家自己种的小白菜,还有个炒蛋。”秦明每天早上起床时都少见的话多。
“哦。”方木跟他正相反。
“你快尝尝吧,咸了?淡了?要不要拿点儿腌菜?”秦明喝粥也不忘说话。
“嗯。”方木吃了口粥,“不用。”
秦明心情很好,每天早上的木木都好乖啊。
完全没发现方木的起床气,其实已在内心中腹诽了秦明好多句,只是懒得说。
方木心情一般,每天早上的秦明都好吵啊。

做饭

“我们一起做过饭吗?”方木看着电视台播出的美食节目,问向正在厨房里忙碌的秦明。
“有过。”秦明想的认真:“四次。”
“有吗?”看着节目里小夫妻甜甜蜜蜜,方木很疑惑:“我怎么没有印象了?”
“嗯,一次煮泡面,你切了火腿肠。一次下饺子,你烧了水。一次炒鸡蛋,你打了鸡蛋。一次炸酱面,你切了葱花。”
方木沉默了。
“蛋炒饭好了,你过来吃还是我端过去?”秦明端着碗拿着筷子问。
“我过去吧。”方木关了电视。

大扫除

“真的有必要大扫除吗?”方木看看一尘不染的家,又看看全副武装的秦明。
“我觉得已经很干净了。”方木有些挫败,“感觉这个家最不干净的就是我了。”
总是灰头土脸的回来,带给秦明新一轮的劳动。
“我觉得你很干净。”秦明没听出来方木是在开玩笑。
“细菌未必在肉眼看得到的地方。”秦明肯定。
“看不见的地方怎么扫?”方木惊讶。
“仔细扫,先从擦玻璃开始吧。”秦明拍拍手,催促方木开工。
方木认命的拿起抹布。
表示被强迫症患者逼迫很心塞。

浏览过去的相片

“这个女人是谁?”
“死者A。”
“这个女人呢?”
“嫌疑人B。”
“这个?”
“投案人C。”
“方木,你这是什么不良嗜好。”秦明嫌弃的扔下手机,起身上洗手间。
方木面无表情的拿过自己的手机翻相册。
到底是谁不良,这么多照片里只看见了女人。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我们吐槽过彼此的生活习惯吗?”方木突然折起报纸,探出脑袋问秦明。
“嗯,”秦明拖着鼻音,眼睛依然盯着书:“你又看到什么奇怪的文章了。”
“两性关系和谐专栏。”方木展示手中的报纸:“这上面说最初的接触中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更了解彼此。”
秦明皱着眉头,终于将眼睛从书上离开:“确定不会因此不欢而散?”
“嗯。”方木想了想,老老实实道:“我也不确定。”
“嗯,不用确定,”秦明看回书:“我们又不是两性。”
方木眨眨眼,翻开下一页报纸。
也是,不习惯的话,早就离开了。



相隔两地的电话

“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
“小心点。”
“好。”
“我想吃b市u记特制的火锅底料。”
“……太油太辣,不带。”
“啊……”
“撒娇无效——你什么时候来过b市?”
“呃……没有啊……哈哈……”
“方木。”
“就,就是你上次出差,我不放心……”
“方木。”
“……嗯。”
“明天晚上到家,等我吃晚饭。”
“……好。”

早安吻

秦明拒绝早安吻,因为两人都没刷牙。


Tbc


不知道有没有梗撞到了,有的话我改。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