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慕斯蛋糕夫妇(一)

算是史密斯夫妇的点梗?

不是杀手。

史密斯夫妇的点在于互相隐瞒真实身份。

话说我不知道这么污的东西发不发的出去。

这太不像我了。



慕斯蛋糕夫妇(上)




风天逸:“我们没有什么想要咨询的。”

羽还真:“是的,只是刚好要给自己忙到死的工作再加点儿调剂才来的。”

风天逸:“得了吧,你的工作就是穿穿衣服走走路而已,有什么忙的。”

羽还真:“是啊,比不过你,天南地北到处玩,旅游随手记录点就能拿工资了。”

“所以两位的职业是?”

羽还真:“模特。”

风天逸:“摄影师。”

“恕我冒昧,两位应该很懂对方的职业不是吗?”

“不。”

两人异口同声。

风天逸:“我只拍风景。”

羽还真:“我只走台。”

“……”

风天逸:“所以说,我们的婚姻问题跟职业没有关系。”

羽还真:“你也承认我们的婚姻有问题。”

风天逸:“……”



“你刚才不该那么说。”两人走出来,大太阳下风天逸习惯性的撑起伞,遮住羽还真——模特不能晒黑。

“说什么?承认我们有问题?”羽还真看了一眼时间:“天逸,你也得承认,不然我们根本没必要来做婚姻咨询。”

“我本来就不赞成来。”

羽还真翻个白眼,他下一个工作马上要开始了,没时间再多理论。

“我要去工作了。”他说。

接过风天逸手里的伞。

“嗯,我也是。”

“今天是A区的小舞台。你来吗?”羽还真假装邀请。

“不了,我接下来要去拍B区新建好的喷泉。”风天逸合理拒绝。

“那晚上见。”

“晚上见。”

羽还真走了两步,忍不住回头,风天逸还站在那。

“我晚上会早到家,你想吃牛排吗?”羽还真问。

“再好没有了。我会带红酒回来。”风天逸挤出个笑脸,“1984年的拉菲可以吗?”

“随意。”羽还真也笑了一下,撑着伞走了。

风天逸转头往相反的方向。

这糟心的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羽还真第一次遇见风天逸,是在去度假的飞机上。

“你好。”风天逸坐下来的时候,先开口说道。

“你好。”羽还真不喜欢陌生人,会回答他,大概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

“对不起,我从不搭讪陌生人。”风天逸笑的认真:“只是你长得太好看了。”

“对于你的不礼貌,我十分生气。”羽还真忍住激动,严肃的说。

“那怎样才能赔罪呢?我只是想认识你。”风天逸没被他吓远,反到离近了几分。

羽还真往后退了退身体,拉开距离:“你不觉得这话不适合在飞机上说吗?”

“等下了飞机再说吧。”

“好吧。”

风天逸从容爽快的答应,羽还真无端生出一丝遗憾。

结果在当晚的酒吧里,羽还真再次碰见了风天逸。

“嗨!”风天逸看到站在吧台边的羽还真,主动打招呼,手直接搭上吧台,像把羽还真圈在怀里。

“你不是跟踪我了吧。”酒吧的灯光衬的风天逸更加撩人。

即使真的是被跟踪了,羽还真好像也没有太在乎。

“没有跟踪,但是我知道你会来这。”风天逸神神秘秘。

“为什么?”羽还真用手肘轻轻蹭了蹭风天逸的手臂。

“因为来这儿度假的人,都会来这个酒吧。”风天逸抓住他手腕。

“第一眼见就知道了,我们是同类。”

“嗯。”羽还真不否认,任由他亲吻上自己的嘴唇。

顺便,第一眼就爱上了你。



“然后第二天,我们就在当地结婚了。”羽还真跟白庭君说。

白庭君是他的专属摄影师。

“你疯了吗?”白庭君按下快门,试拍了一张。

“你连他名字都不知道,就跟他结婚了?”

“登记的时候知道了,他叫风天逸。”羽还真看了一眼试拍的照片,“这个衣服好像有点儿大,应该再系上一个扣子,卡在胸口上比较好。”

“不要转移话题!”白庭君看着他折腾,“那个风天逸,他是gay吧?”

“废话,不然干嘛要跟我结婚。”

“那他竟然不知道你?Gay系杂志最有名的平面色情模特?”

“他确实不知道…”羽还真不知道是庆幸还是失落:“他是专拍风景的摄影师,大概并不看这类杂志。我跟他说自己是走台的模特。”

“他是Gay!”白庭君怒吼:“你确定他不是那方面有问题。”

“呸。”羽还真脸上通红:“我确定,他一点儿都没问题。”



“你竟然就这么结婚了!”雪飞霜对着风天逸大吼。

风天逸捂住耳朵推开他的搭档。

“每次送上门的模特,你都不屑一顾,我还以为你是无性恋呢。”雪飞霜整理着照片。

“我拍他们的时候,是挺喜欢他们的。”风天逸翻着相机,“拍完了,就没兴趣了。”

“所以才说你是变态。”雪飞霜笑的无奈,欣赏着照片:“不过多亏你变态的调lllllll教,这些照片才能有如此好的效果。”

“看来用不了多久,我们杂志也能有自己的明星啦。”

风天逸对这个一点儿都不关心,跟羽还真新婚燕尔,他心情舒畅——终于证明了自己不是变态。

“对了,你老婆?他知道你是拍色情照片的吗?他不在意?”雪飞霜有些好奇。

“没有,我跟他说我是风景摄影师。”风天逸脸上毫无愧色:“反正他即使看杂志,上面登的也是假名字。”

“哦。”雪飞霜不知说什么好,继续翻照片。

Tbc


感谢点梗的小饼干~



评论(13)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