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心

【逸真】亲爱的我错了(上)

现代AU,富豪风天逸x少爷羽还真。

继史密斯夫妇后的又一影视梗。

借梗【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加【分手大师】

也是对最近文章较虐的一次反省加补偿。

【相依为命】还没虐完呢,自己看着大纲都要哭了,求大家陪我挺住orz


正文:

亲爱的我错了(上)

风天逸带着易茯苓逛完街回到家,一进门就迫不及待的抱着易茯苓亲吻起来。

干柴烈火的没一会儿就一起滚倒在地板上。

好像有一阵子没亲女生了,风天逸不专心的想,新鲜感让他等不急换地方。

“借过我去拿下东西!”

头顶上一声大喊像一盆冷水浇灭了俩人身上的火,那人直接越过地上缠绵的两人进了衣帽间,路过时还有意无意的踢了风天逸一脚。

接着传来一阵乒乒乓乓翻箱倒柜的声音。

易茯苓皱着眉头等风天逸解释,风天逸变了脸色从地上爬起来。

站直的时候抖了一下,右腿腿根处隐隐作痛——刚才那一脚着实踢的不轻。

易茯苓也站了起来,理了理衣服准备开口。

“我前妻。”风天逸匆匆扔下一句,走去衣帽间。

易茯苓理智的没有跟上去,反正在客厅里也完全听得清。

“羽还真!你怎么回事儿?”风天逸大声吼到。

“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了,我就是来拿点东西,没别的意思。”羽还真笑的很没诚意。

“放屁。”风天逸没忍住粗口,“你不是说留在这儿的都是不要的吗?”

“是啊,可是你也说了什么时候我改主意了都可以回来拿。”羽还真理直气壮,继续翻。

“那你是不是该给我打个电话?你现在这是私闯民宅!”风天逸不给他空档反驳:“再说我都换锁了,你是怎么进来的?”

“……”羽还真脸色不太好看,大概是想到了刚才进门时看到的那幕。

手里刚好翻到一条领带,高兴的喊道:“找到了!”

风天逸企图用眼刀捅他。

羽还真毫无知觉的走到镜子前,对着镜子摆弄领带:“今晚有个酒会,都是帅哥靓女富豪千金,我可不能失了面子。这身衣服刚好只想配这个领带。”

羽还真好心的解释道。

风天逸看着他胡乱摆弄,终于忍不住心下那口气,闷闷的问:“你学会系领带了?”

羽还真停下动作,从镜子里看着风天逸。

一时无声,两人如今都看不懂对方了。

“不会。”羽还真先放弃,转过身朝着风天逸走两步。

风天逸也刚好在同一时间迎上两步,默契的留出适合系领带的距离。

风天逸熟练的拿起两端。

羽还真因为不会所以讨厌领带,一直都是系领结的。

只有跟风天逸约会的时候才会系领带。

因为风天逸只在那之前有空帮他系。

没想到风天逸会帮他系领带,送他去跟别人约会。

他们已经离婚了,风天逸告诉自己,将注意力放在领带上。

羽还真看着他的眼睛有一丝波动又恢复平静,不甘心的握了握拳。

“好了。”风天逸系好了结,退开两步。

“谢谢。”

羽还真平静的说。

“我走了!”羽还真提高点声音笑了一下,“你刚刚忘了锁门。”

风天逸瞬间红了脸。

羽还真出了客厅,对着易茯苓点了下头,开门离去。

过了几秒风天逸才从衣帽间里出来,先去把门锁了。

“风天逸。”易茯苓冷冷的叫他名字。

“茯苓!”风天逸换上求饶的表情凑上去:“他就是我前妻,我们已经离婚了,什么都没有!”

“真的?我可不信。”易茯苓表情带些讥笑。

别说易茯苓了,风天逸自己也不是很信。

“在跟他一刀两断之前,你别来找我了。”易茯苓看他表情,下通牒。

“茯苓!”风天逸不甘心的抓住她,“我们已经离婚了,我……”

“我懂了!”易茯苓将手推到他眼前,制止他往下说:“你想忘了他,却没法靠自力是不是?”

易茯苓翻出钱包拿出张卡片,“那你打这个电话看看吧,搞定了再来找我。”

风天逸不明所以的接过来,是一张制作精良的白色名片。

“分手大师…白庭君…”风天逸念着上面的字。

“帮人分手的,一分一个准。”

“茯苓,你怎么有这样的名片?”风天逸面上带疑。

“你先去跟他聊聊,他是我表哥。”

易茯苓等到风天逸点头,才推了门离开。


Tbc


保证最后是甜的。


写完才发现又是一个婚后梗我的天。









评论(12)

热度(179)